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2012年创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推进大会隆重召开
2012年创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推进大会隆重召开
2013-04-25 09:30:46
        4月17日,“2012年创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推进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会议总结了2012年创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获得的工作情况,交流创建活动先进经验,并表彰了一批优秀的先进个人和班组。
        集团公司所属扬州汽车站徐美玲同志荣获“2012年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称号,并作为服务明星代表在大会上做经验交流,她的发言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扬州汽车东站快客发车班荣获“2012年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称号。此次获奖是对个人和班组的充分肯定与鼓励,也是对我司广泛动员员工积极参与创建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活动成效的认可,希望今后我司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以榜样的力量推动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