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汽车站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迎审工作
扬州汽车站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迎审工作
2013-04-18 09:23:14
        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是集团公司今年一项重要的工作。扬州汽车站根据集团公司迎审动员大会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站长室专门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迎审工作会议,动员和布置迎审工作,并进行了分工。
        车站办公室根据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客运站的标准,对照交通运输部《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规范》、《江苏省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管理规范》、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手册》,健全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编写了《扬州汽车站岗位安全职责汇编》,完善车站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加大安全生产的投入,主要用于安全生产设备的购置和维护,完善安全生产的各项设施,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和评价、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演练等工作;车站客运生产部加强现场管理,加大危险品的查堵力度,对进站行包逐一进行检查,杜绝危险品上车,严格执行“三不进站,五不出站”规定,加强车辆出站的检查登记,站调度室严格执行报班制度,营运班车一律凭24小时有效的《例检合格通知单》参加运营;车站监控中心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利用GPS监控系统加强对车辆超速、超载违章行为进行抓拍与处罚;车站物管部对车站各类标识进行检查与完善。车站各部门统一思想,紧密合作,以安全生产标准化迎审工作为契机,让车站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