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誉之窗 > 集团公司通过双体系认证
集团公司通过双体系认证
2013-02-21 10:55:50
近日,集团公司取得了北京神舟时代认证中心质量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双体系的证书。这是公司连续第11个年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也是公司第一次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格年度监督审核。
公司自2003年全面覆盖质量管理体系以来,企业服务质量、管理水平、经济效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为全面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切实保障员工的工作健康安全,公司于2011年开始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在2012年7月获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严格落实双体系的管理目标和方针,践行“满意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努力实现“品牌一流,行业领先”的企业愿景。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