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誉之窗 > 公司荣获第十二届全国质量奖
公司荣获第十二届全国质量奖
2012-10-29 15:22:05
昨天上午,第十二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会上,集团公司荣获质量经营管理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全国仅6家单位获此殊荣,也是全国交通客运行业首家获奖单位。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为我司颁奖。
“全国质量奖”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每年评审一次,对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在质量、效益和社会责任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的企业或组织授予该奖项,代表着中国质量治理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我司坚持将卓越绩效模式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出行生活。公司制定了行风监督员制度、神秘顾客调查制度等,特别加强了服务质量跟踪,在同行中开创手机售票系统,使用天然气车辆代替燃油车辆,开创5种节能减排新技术(产品)和新措施的综合运用技术。实施卓越绩效模式6年来,公司逐步走上了国际先进管理模式的道路,“十一五”期间,公司年营收、利税、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保持年均13.09%、34.24%、64.5%、53.56%的增长速度。在岗职工人均年收入也保持了12.58%的增长速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