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提升企业文化,迈向品牌建设新征程
提升企业文化,迈向品牌建设新征程
2012-02-20 15:04:39
      自2006年以来,我司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员工也能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对企业文化的认同。为使企业文化建设在现有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得到提升,2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邀请上海复为品牌策划公司专家一行四人来我司对企业文化建设现状进行诊断,并共同商讨下一步如何开展品牌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时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忠俊,工会主席王晓鸣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时雨简要回顾了企业文化从策划到落实的过程,他指出,通过企业文化的建设和熏陶,员工已基本能够按照企业共同价值及行为准则去从事企业经营、管理、服务工作,但企业文化要进一步提升,必须进入品牌建设阶段。他还就下一步的企业文化提升和品牌建设提出了设想。
 
      专家组认为,我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成绩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了双赢,下一步的企业文化提升和品牌建设应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谋划:一、诊断品牌的环境和优劣势;二、确定品牌的传播方式、口号和个性;三、理清品牌理念和市场表现力;四、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注重文化型的交通运输品牌建设。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