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第七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评审组评委和专家来我司调研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第七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评审组评委和专家来我司调研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2011-03-03 15:49:48
      3月2日下午,省企业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牧童等一行4人组成的第七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评审组评委、专家组来我司调研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忠俊从策划、实施以及发挥领导表率作用、企业文化体系、文化载体建设、亚文化体系建设四个方面向评审专家全面汇报了我司企业文化建设的进程和成果。
 
      评审专家在参观了扬州汽车站的班组文化建设现场后,对我司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司基础工作扎实,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充分发挥了企业文化的导向作用,员工有认识、认知、认同感。并期望我司继续发扬优秀企业文化,结合公司战略定位,让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