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扬州汽车站与旅客互动猜灯、庆佳节
扬州汽车站与旅客互动猜灯、庆佳节
2011-02-10 09:48:57
      为了活跃春节节日气氛,将节日庆祝与车站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在一起,2月3日--4日,扬州汽车站在候车室里举办了职工、旅客猜谜等活动。
 
      当天,火红的灯笼、色彩缤纷的气球将现场装扮的特别喜庆。扬州汽车站精心准备了100多条谜语,现场气氛热烈,猜中的旅客和职工拿着手中的奖品满意而归,没有猜对的也拿到了纪念品。同时,还有飞镖、吹气球、摸奖等活动,旅客们和职工们个个兴致盎然,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员工们都说,这次活动既给他们带来了很多乐趣,又增长了知识,大家认为能在传统佳节举行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