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集团公司站务人员行为礼仪培训圆满成功
集团公司站务人员行为礼仪培训圆满成功
2011-01-20 11:03:42
      为不断提高车站站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适应客运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我公司与江苏省扬州商务高等职业学校合作,于1月10号—15号开展了站务人员行为礼仪培训课程。扬州汽车站、扬州东站一线岗位共25人参加培训学习。
 
      由于其中有不少今年新进的员工,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不但涵盖站务人员的职业形象的塑造、站务人员内在修养的培育、站务人员的接待礼仪等,也包括了扬汽企业文化的解读。这期间学员们尝试了亲自动手化工作妆、还进行了站务人员规范操作的实训演练。
 
      尽管天气寒冷,教学环境也较为简陋,但这却丝毫没有降低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记录笔记,与老师们的互动也积极主动。由于全程参与培训过程,5天下来,参训人员的服务礼仪行为更规范了,职业道德素养也有所提高。在最后的能力水平测试中,每个学员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考的《司乘服务专项能力考核》,有三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15日,集团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典礼中学员们整齐划一列队进场,行鞠躬礼,以规范的站姿集体高唱《扬汽之歌》,学员代表还向参加结业典礼的各级领导汇报了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
 
      总经理时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忠俊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岗位专项能力证书。总经理时雨寄语广大学员,希望通过对员工的行为礼仪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综合服务技能,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员工回到各自岗位后,学以致用,指导、带动周边员工,打造出一支星级服务团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