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集团公司举办首届“扬扬杯”企业文化理念演讲比赛
集团公司举办首届“扬扬杯”企业文化理念演讲比赛
2010-12-31 08:27:43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 2010年12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隆重举行了首届“扬扬杯” 企业文化理念演讲比赛(决赛)。扬州市国资委副书记倪冬,扬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锡朝,扬州交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伟应邀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集团公司领导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忠俊、副总经理顾怀、工会主席王晓鸣、总经理助理谈卫国及各处室部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企业文化理念演讲比赛(决赛)通过各处室、二级单位初选,集团公司组织预赛并层层选拔,选出的12组(13位)参赛选手。比赛采取现场抽签,现场打分、报分形式,保证整个公平、公正进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演讲声情并茂、引人入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扬州汽车东站鲁丽丹荣获一等奖,扬州汽车站王媛媛、快客分公司李俊荣获二等奖,处室谈亚洁、张文文和肖瑞(组合)、扬州汽车东站祝丹丹荣获三等奖,陈峰(一汽服务站)、韩洁(时代公交)、沈婷婷(物业公司)、王海燕(时代公交)、殷丹(扬州站)、肖晔(东站)荣获优秀奖,李俊荣获创作奖,鲁丽丹荣获表演奖。扬州汽车站、时代公交、扬州汽车东站三家单位获得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司成功举行的又一次推进企业文化落地工作的盛会,比赛不仅展示了职工的风采,还将“满意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更直接、更直观、更深层的形式得以展示。
 
      扬州市国资委倪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选手们的表现大加赞扬。他指出,在演讲比赛中,不同岗位的选手通过对“满意创造价值”的不同诠释和感悟,说明“满意创造价值”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同时比赛也凸显了员工的整体素质在不断提高,因为只有高素质的员工能才更好地展示企业风采,展现企业风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