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弘扬廉政文化 加强廉洁自律 ——集团公司举办“廉政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弘扬廉政文化 加强廉洁自律 ——集团公司举办“廉政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2010-12-27 15:38:22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把好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关,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掀起学习廉政知识的高潮,推动企业廉政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12月25日,集团公司举办“廉政文化知识竞赛”活动。市国资委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林,人事教育处处长吴坚平,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伟应邀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十七届五中全会文件汇编》;扬州市委《关于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扬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简明读本》;《“五五”普法宣传材料》;集团公司《员工文化手册》等。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轮激烈角逐,最终处室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东站、快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时代公交、旅游集散中心、修理厂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2009年,集团公司荣获了“江苏省廉政文化示范点”。今年来,集团先后举办了廉政准则辅导讲座、读书心得和廉政心得交流会,发放了300多份廉政书签等廉政文化活动。
 

      集团公司领导时雨、吴忠俊、顾怀、张金明、王晓鸣、袁根宝、谈卫国及各处室部门、二级单位支部书记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