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集团公司举办首届“扬扬杯” 企业文化理念演讲比赛预赛
集团公司举办首届“扬扬杯” 企业文化理念演讲比赛预赛
2010-12-24 09:02:11
      为推进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落地工作,加深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理解。2010年12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在公司7楼会议室举办了首届“扬扬杯” 企业文化理念演讲比赛预赛,共有41名选手参赛。本次预赛充分展示了扬汽员工的风采,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选手。
 
      总经理时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忠俊,副总经理顾怀、蔡运河,工会主席王晓鸣,总经理助理袁根宝、谈卫国,中国质量协会专家张宁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