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集团公司举办行为规范培训班
集团公司举办行为规范培训班
2010-11-30 15:08:13
      7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中层以上干部行为规范培训班,邀请扬州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春媚博士作专题培训,李教授着重从礼仪原则、语言礼仪、行为礼仪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人际行为进行了现场互动,她强调: 良好的行为习惯不仅体现了个人的修养和品味,也体现了个人的精神风貌与生活态度。员工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体现着扬汽集团的整体素质,如果员工的行为规范,工作态度严谨,将能塑造良好的形象,能增强集团公司凝聚力,提升集团公司竞争力。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忠俊主持培训班有关活动,总经理时雨在培训班讲话指出:该次行为规范的专题培训,表明我司企业文化已从视觉识别系统向行为规范系统延伸发展,各二级单位中层干部,要通过此次培训,有针对性的反复强化不断实践,成为职工行为规范的最亮点,从而让员工们知道时刻注意自己行为每一个细节,培养良好的习惯,纠正日常行为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与行为,不再是个人私事,而是直接关系到企业品牌形象和未来发展。
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单位中层干部共94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