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来我司调研考评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来我司调研考评
2010-11-30 15:02:33
      6月28日,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丽伶、常务副会长张鸿钧、副秘书长赵国斌及特邀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院士韩岫岚、中国科学院院士马谋超来我司调研考评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郭会长一行送达了民政部关于我司时雨总经理出任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的备案函。时总向专家组汇报了我司被评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一年来的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情况,和两位院士就如何开展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我司及全国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建议和意见。专家组一行还到汽车东站查看了班组文化建设情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忠俊陪同考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