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集团公司召开“6S”现场管理启动大会
集团公司召开“6S”现场管理启动大会
2010-11-18 10:03:44
      2010年11月17日,集团公司在7楼会议室召开6S(整理整顿 清扫 清洁 素养 安全)现场管理启动大会。会议由总经理时雨主持,副总经理顾怀在大会上传达了《关于成立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公司现场6S管理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中国质量协会专家黄少兵介绍了6S 现场管理对我司争创全国质量奖的积极作用,他指出,现场管理是运用科学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对现场的各种作业要素进行合理规划、配置和优化,创建整洁、规范、安全、文明的作业环境和秩序,实现优质、高效、低耗、均衡的作业目标。通过实施现场6S管理,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形象,改善公司环境,有效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成本等管理要素的最佳状态,同时形成一支高素质、有活力的员工队伍。
 
      总经理时雨在动员讲话中对公司开展这项工作提出要求:一、各单位成立现场6S管理推进小组,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二、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做到事事有管理、事事有标准、事事有记录、事事有检查、事事有考核。三、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总结提高。四、各单位针对现状,拿出6S现场管理的具体措施。公司领导、各处室部门、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质管员、工作小组成员共114人参加动员大会。会后,中国质协专家张宁对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6S管理培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