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市国资委系统企业文化现场会在我公司召开
市国资委系统企业文化现场会在我公司召开
2008-12-02 10:32:09
        9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系统企业文化现场会在我公司召开。市国资委下属的扬子江集团、交投公司、金茂化工等11家资产经营公司及32家重点企业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冬主持。
        与会人员一行先来到新扬州汽车客运东站,参观了新东站及办公区域企业文化视觉效果,并饶有兴趣地欣赏了扬汽女子打击乐队精彩的鼓艺表扬。扬州汽车站,与会人员参观了快客公司企业文化活动室。在领略了省劳模张彤精湛的驾驶技术及优质的服务后,大家对张彤的“四段式”操作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最后,与会人员一行来到集团公司,参观企业文化建设相关资料。集团公司总经理时雨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情况。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冬对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国资委系统所属企业如何分层次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交通产业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有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