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 全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司召开
全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司召开
2008-12-02 10:31:38
         9月18日上午,全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司召开。全市各县(市、区)宣传部分管部长、宣传科长,各单位部门及市政研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扬州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黄建军主持。
        与会人员一行来到集团公司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相关资料。集团公司总经理时雨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文化提升信誉、满意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汇报。扬州第二发电有限公司、江苏牧羊集团也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庆出席会议,王部长对我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加强全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作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一行还来到新扬州汽车客运东站,参观了新东站及办公区域企业文化视觉效果,并饶有兴趣地欣赏了扬汽女子打击乐队精彩的鼓艺表演。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